彷徨

坑品不好 勿念 be了的、没灵感的不再填

【淘麟】嗜糖 (下)

上完声乐课的杨淘看了下时间,刚想发消息问小麟哥喝不喝奶茶,一打开对话框就看到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

心有灵犀?

愣了几秒后,杨淘静静等了一会也没看到对方发来消息。心想着可能是看花眼了吧,也没发消息询问,杨淘直接打开外卖APP下了单。

取外卖时却发现有两份,除了他点的,还有“郭先生”的。

一模一样的两份饮料,一杯是他总点的,一杯是小麟哥最近喜欢喝的。

听到拿到饮料的麟壹铭笑着说点重复了啊,杨淘这才相信他们俩是真的想到一块了。


把多出的两杯送给了还在公司的工作人员,麟壹铭回坐到杨淘旁边,开始享受他的饮料。

看着因喝到甜的心情大好,含着吸管半眯起眼睛的小麟哥,杨淘忽然开口说想交换着喝一下。


呃?

没等他答应或是拒绝,杨淘已不由分说地夺走了他手里的可可,把自己的布丁奶茶塞到麟壹铭手里。

杨淘这一气呵成的操作另麟壹铭愣了神。

见杨淘大大方方地享用起刚才自己喝的可可,麟壹铭只能犹犹豫豫地喝了口对方的奶茶。

其实他也不是很介意互换喝的,但刚才杨淘喝奶茶的时候,是咬了吸管的吧。

想到这,扭捏起来的麟壹铭只喝了浅浅的一口就把奶茶放下了,他面上的羞涩没有逃过杨淘的眼睛。

一切都在证明小麟哥也是在意他的。只是近来,像在害羞或是在害怕,麟壹铭有意无意地躲着他。


杨淘把勺子戳进桌上的冰沙,听到它发出象征着冰凉的脆响。炼乳顺着冰沙的斜坡往下滑进勺子里,杨淘直接将这勺冰沙送进嘴里。嗯,和预想的一样好吃。搅拌后,冰沙和炼乳融合在一起,温度使表面的冰沙化成了糖水,这样的一勺到了嘴里,是另一种甜度。

小麟哥应该也愿意尝到这样的甜吧,这么想着,杨淘端着冰沙径直走去麟壹铭所在的房间。


刚洗完澡坐在床上正打算穿衣服的麟壹铭,被闯入的杨淘赤裸裸的视线盯得浑身不自在,别开眼讪笑着说你还在吃甜食啊,等下记得刷牙,晚上也别吃太多冰的,不然……

一阵天旋地转,他被紧紧抱住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就像令人深陷其中的梦境,意识不知怎么就融化了,和被遗忘在旁边的冰沙一样,他也化成了一摊无力的糖水。


第二天清晨,因为生物钟自动醒来的麟壹铭扶着酸软到不行的腰翻了个身,便对上了杨淘漆黑的双眼,不禁紧张到舌头打结,“淘、淘淘……你醒了?”

“小麟早。”故意没有像平时一样叫哥,杨淘说话的语气都透着餍足后的神清气爽。

被盯着看到有些发毛,麟壹铭弱弱地开口:“你不要这个样子……”

“什么样子?”杨淘坏笑着,去抚摸自己故意留在他胸前的红痕。

昨夜的一幕幕被忆起,耳朵和双颊都肉眼可见地慢慢染上绯色。

麟壹铭羞恼地翻过身去不再看他,气小淘的乱来,也气自己没能拒绝。

杨淘从背后箍住他的腰,在他耳边问了一句话。声音小到几乎是气音,只有两人间才听得到。

嗯。麟壹铭的这声应答微不可闻,但还是准确传到了杨淘耳朵里。

用句俗套的话来说,他的世界甜得像下起了玫瑰色的糖果雨。


除了晚上窝在一起睡觉,白天独处时,杨淘会趁谁也没注意,捉住小麟哥行走时前后随意摆动的手掌,从善如流地十指紧扣握住。

麟壹铭挣扎了几下又瞪了大胆的弟弟好几眼,还使力掐了对方的手背。

杨淘完全不为所动,依旧是一脸得逞的笑,无可奈何的麟壹铭只能任由他去了。


小淘最近不吃甜食了啊。

之后的某天,听到经纪人这么问,杨淘乖巧地点点头,淡然地说甜食什么的已经戒了。

余光看到身旁的小麟哥表情不自然地把衣领又往上提了几分,杨淘抿着嘴唇也没能抑制住上扬的嘴角。


反正他的专属糖球,已经被牢牢攥在手心,吃进肚啦。


评论(3)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