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徨

坑品不好 勿念 be了的、没灵感的不再填

【清丰明栎】实验

管栎浏览着学校留言墙,放下手机后用带着几分审问的口吻对桌子对面的人说道:“沈群丰同学,听说你有电灯泡体质,能让人脱单。”

“那都是别人说的,和我没关系。”沈群丰一脸无奈。

“作为学生会长,我觉得有必要破除一下这类幼稚的迷信。”管栎推了推眼镜,目光径直看向他的眼睛。

沈群丰被他盯得莫名紧张了起来,不自在地调整了下坐姿,“你要怎么破?”

“听说有你在的地方就有爱情,那你以后当我的助理吧,我倒想实验看看你能不能让我脱单。”

于是这般,晋升为学生会长助理的沈群丰除了上课以外的时间,都得候在管栎身边。

偶尔会有想找他单独说话的人,不认识的人的话,多半是想向校园电灯泡求姻缘的。

像这天,脸皮薄的学妹支吾了半天,光顾着害羞还没和他说上几句话,沈群丰就被管栎叫走了,他只能对一脸失望的她说声抱歉,然后追上管栎的背影。

“我看他这不是想实验或是监视你,可能是他自己想恋爱了。”看沈群丰这番遭遇,也有人怀疑管栎有私心。

沈群丰摇摇头。

换作别人,沈群丰也许会觉得他这是想以公徇私。但管栎?怎么可能!

他哪里需要招桃花,斩桃花还差不多。

几乎每天都有人在学校留言墙上向学生会长表白,这段时间跟他走在一起就遇见不少当面送礼物递情书的,但管栎一概不收,用温柔的笑容和礼貌的谢谢拒绝。

有时候被拒绝的追求者会沮丧到快哭出来,他也会摸摸别人的头,说没关系的,你会遇到比我更合适的人。

“为什么都拒绝了?难道你有喜欢的人了?”

管栎只是轻轻一笑,不置可否。

沈群丰突然觉得酸溜溜的,也不知道是在酸什么。

学生会长助理的职务让两人变得熟络起来,从单纯的学长学弟的关系变成了朋友。

也许不止是朋友。沈群丰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变化——和管栎在一起时,自己想盯着他的脸看的时间越来越多了。

“看你笑得这么……好看,最近有什么好事发生吗?”

“托你的福,我好像快脱单了。”

沈群丰只是随口一问,管栎轻飘飘的答话和脸上带着几分甜蜜的笑意却给了他重重的一击。

理智的弦悄然断裂,一切都不受控了。

“呼,你真的该去配眼镜了。”被摁住肩膀的管栎靠着墙调整着呼吸,脸颊因缺氧而变得红扑扑的,摘掉眼镜的他看起来多了几分少年的稚气,眼角泛滥的春意却也有性感撩人的风情。

最初,他因诧异而浑身僵硬,回过神后开始慢慢回应的表现另沈群丰欣喜不已。

单腿弯曲,膝盖抵在人身侧的沈群丰舔了下下唇,勾起一边唇角,“我视力有那么差?”

“不差吗?”不差的话,怎么没有从一开始就看出来我喜欢你?

管栎低头微微一笑,从沈群丰手里拿回自己的眼镜重新戴回到鼻梁上,主动搂住他的脖子后,下一秒便迎来更多、更细密的亲吻。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