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徨

坑品不好 勿念 be了的、没灵感的不再填

【杰芙】我们结婚了 21

挂断电话后,陆定昊忙不迭地把手机还给了工作人员。

“我得先把米饭蒸上,你们帮我找一些好做的菜谱,最好多写几个备选的。”他支使起大家一起帮忙,还对着镜头抱怨:“你们不知道节目组多坏,都没提前告诉我,今天一来才说要我下厨。”

微微嘟着嘴巴碎碎念着,手上的活也没停。忽然生出一个想法,陆定昊冲着镜头笑着说:“我觉得时间还是不够,得要用‘计谋’。我暂时消失一会,你们自己聊一下。”

看着陆定昊走开,从镜头前消失,观看直播的粉丝们一头雾水。


额 去哪了

小芙是不是憋不住去厕所了?

瞎说什么大实话(doge

我们来计时

……30秒过去了

小芙记得洗手哦,等下是要做菜的

哈哈哈哈


“我回来咯,你们乖不乖?”找助理商量完如何拖延时间的陆定昊回来了,也没有闲功夫去看弹幕,直接看起了工作人员交给他的写了菜谱的几张便利贴。

“三杯鸡?我做得好吗?”Jeffrey很擅长做这道菜他是知道的。“土豆沙拉……可以。拔丝苹果?这个应该不难吧,苹果你们帮我切好。什么?让我自己动手?”把写了三杯鸡和拔丝苹果的这两张便利贴作为备选贴到了冰箱上,陆定昊半撒娇半威胁着说:“拜托,没时间啦。要是做不好,节目效果打折被导演骂的肯定不止我,还有你们呐!所以要一起!”

“那就不是你给Jeffrey的惊喜了啊?”一旁助理的声音响起。

陆定昊拿着锅铲指了指他,微微扬起下巴反驳质疑:“怎么不是,主厨是我,菜都是我做的。”

自家助理忽然被联系需要买一些饮料过来,指定的还是绕点路才能找到的那家店才有卖。Jeffrey听后,只好改变路线跑了一趟。虽然花了不少时间,但既然是小芙点名想喝,他多跑点路也甘之如饴。

总算到了新房,提着饮料走到门前,按下了门铃。

没过一会,陆定昊为他开了门,脸上挂着甜甜的笑。

“你来得正好。”互相凝视着彼此的脸好几秒后,陆定昊才先开了口。

这段画面在正片里当然是会被后期加上粉色滤镜和爱心小泡泡啦。

“正好?”还以为小芙会埋怨他来晚了。

“是啊,快进来。“陆定昊拽着Jeffery的手臂,把他拉进门。

“你做饭了?为我做的吗?”被拉进屋就闻到饭菜香,看到餐桌上一桌菜的Jeffrey发出惊呼。

“对啊。”陆定昊一脸求表扬的得瑟表情。

“我不知道你会做饭诶。能吃吗?”

“你这话说的……”陆定昊扁起嘴皱了皱鼻子,赌气般甩开拉着人的手。

“开玩笑的,“Jeffrey的手放在胸口一会,又将陆定昊的手执起贴上,淡淡笑着说:“好开心,我心跳好快。”

厨房还没来得及收拾,除了有一些剩余的食材和没及时归位或盖上盖子的各种调料凌乱摆着,还有散乱贴着的写了菜谱的便利贴。看到这些,Jeffrey才断言是小芙亲自下厨做的。

只是用手贴到胸口,Jeffrey的心跳他是没感觉到,但迎着他闪着光亮的目光,陆定昊自己的心跳也加速不少。尤其是察觉他的目光似乎停留在……自己的嘴唇上。

这种氛围太暧昧了!

“你去洗下手,我们吃饭。”陆定昊微红着脸低下头,把自己的手抽离。

“好。”知道小芙是不好意思了,Jeffrey的笑容又放大了几分。

乘人不在,陆定昊在空白的便利贴上写了几个字,然后撕下来假装不经意地拍到了回来了的某人背上。

这刻意的举动实在令人起疑,Jeffrey回了下头。“我觉得我背后好像被贴了什么?”

“没有、没有。”

陆定昊憋着笑的样子被他收进眼底,Jeffrey怀疑地说:“你在笑,肯定有问题。”

“好啦,你先来试试看我做的怎么样……”推着Jeffrey的肩膀让他在餐桌前坐下。

此时除了Jeffrey自己一人不知,在场的摄影师、工作人员等等以及看节目的观众都知道——他身后粘着的便利贴上写着“mine”。

评论(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